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世界地球日:昌大学子宣传善待地球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9-04-23字体:[
  •      

      421上午,一食堂门前广场阳光明媚,人声鼎沸,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主办的4・22地球日主题系列活动在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程样国,校纪委书记黄云出席活动。

    11时许,副校长程样国宣布南昌大学2009年世界地球日环保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开幕。校纪委书记黄云发表讲话,黄云说,当代大学生作为未来国家建设的主力军,必须树立可持续发展的观念,紧跟时代的步伐,从生活点滴中做到节能减排。认识地球,对于走在社会发展、经济腾飞路上的中国,不仅是圆科学探索之梦,更是国家发展进步的重要前提基础和有效的支撑手段。

    学生代表朱琳发言并作宣誓领言,从我做起,自我约束,以关爱地球为己任,履行对社会的承诺

    此次活动展出了大学生废物利用制作的环保工艺品,并评出获奖作品,学生社团上演了精彩的节目,用真实的行为理念向大家展现了一种环保信念,环保T台秀,用唯美的肢体语言和视觉冲击向大家展示了一种绿色文化。

    此次活动旨在唤起大家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提倡以绿色信念倡导健康消费,以环境文化丰富精神文明,以实际行动保护地球家园的环保理念,在同学们当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使我校学生更深入的了解到了环境污染的严重性,增强了自我环保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江西文明网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关注和报道,报道网址:

    http://news.jxwmw.cn/system/2009/04/22/010129779.shtml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