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一附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36个教师节
  • 作者: 摄影: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9-14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9月10日下午,一附院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一附院院领导舒明、张伟、李敏华、邱嘉旋、曹力、曾元临、金国强、胡勃、洪涛、乐爱平、高戈、张志红、黄霞出席,各职能处室负责人、总支书记、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和全院总协调护士长,以及获得教学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李敏华宣读《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全国第36个教师节表彰决定》。邱嘉旋主持会议。 

    e3fef0c3850f47c78b73b97739da3ec6.jpg

    670dd9349b1d4ee6a2c769f69e6edac4.jpg

    舒明发表讲话,对全院广大青年教师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重基础、强政治,凝聚思想认识,建立为党育人的伟大目标;第二,希望大家重品德、优素质,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第三,希望大家重责任、强本领,聚焦时代要求,助力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舒明强调,广大教师应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抓住机遇、超前布局,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国际视野、更深邃的战略眼光,紧跟学校规划和医院发展的节奏,为国家、为整个医疗行业培养更多一流人才。

    93dbef8b67424a5ea2560aea1e8c429e.jpg

    张伟等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全国住培大赛全科组第二名获得科室全科医学科主任刘焕兵,“全国学雷锋标兵”、麻醉科雷恩骏,全省互联网+冠军项目指导老师检验科刘洋,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教务处王芸芸,以及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3fd773142cc043bb94abee7194b175ef.jpg

    7242623b6c7c4600a718e67e506ee4e9.jpg

    教师节前夕,南大一附院还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9月5日,南大一附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来自22个教研室的27名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紧扣本科教学大纲,进行12分钟的精华版现场理论授课,结合自身临床工作经验与教学体会,通过临床各类经典生动的病例,展示临床教师本科教学的风采和魅力。通过激烈角逐,来自诊断教研室的幸雅薇老师和神经病学教研室的吴成斯老师获得一等奖。

    98155a72a5774f8ba449dde54bf0c486.jpg

     9月10日上午,李敏华、邱嘉旋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象湖、东湖院区的临床一线优秀代表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编    辑:农舒婷

    责任编辑:明海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