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附院开展首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 作者:周子婷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07字体:[
  •   

    19189c4e6b1b4836a2d4424b6a847cae.jpg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周子婷)11月1日,南大四附院召开2022年三季度支部书记例会暨党群例会。会上,党委书记张清华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深入解读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院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清华指出,党的二十大立足百年辉煌、宣示大党使命、擘画强国蓝图、经略伟大复兴,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他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主要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提法、新举措、新行动、新要求,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认识、新感悟、新启示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深入讲解。

    张清华要求,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彩的学习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心、走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艰苦奋斗、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医院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辅导“干货”满满,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今后还要进一步学深悟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评选了三季度党员先锋岗和红旗责任区,公布了支部季度量化考核结果,对各支部第三季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布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编    辑:孙静静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