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附属眼科医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调研推进会
  • 作者:附属眼科医院 摄影:附属眼科医院 单位:附属眼科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2-01字体:[
  •   

    本网讯(附属眼科医院)11月29日下午,附属眼科医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调研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开展情况,就推动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打造党建“一院一品”、落实党风廉政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党委书记王仕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丽风、党委委员兼纪委书记邱文文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邱文文要求各党支部应从支部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出发,探索支部纪检工作新模式,积极发挥支部纪检委员纪律监督作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

    张丽风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从中充分汲取前进力量指导实际工作,从内容、形式和方法上思考,积极创建党建工作特色品牌。

    在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后,王仕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快走一步、深学一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充分凝聚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

    就如何发挥党建政治引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王仕旺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日常工作,找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主动凝练、创建支部党建品牌。要让党建与医院中心工作实现深度融合,推动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编    辑:李慕瑶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