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9-21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9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对主题教育的要求,对全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2019年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党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主题教育从2019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2019年6月4日,我省正式启动主题教育;9月8日,省里召开了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刘奇书记做了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第一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成果、有效做法和经验启示,全面部署了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9月12日学校正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布置会。

    为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提前谋划,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布置会会议精神;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暑期组织教工党员赴井冈山开展党员培训,并要求学院处级干部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主题教育预学习,并进行了集中预学习;9月3日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八子》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献展,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要聚焦教育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对标对表中央部署、省委和校党委要求,特别是要学习和吸收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围绕“8+6+1”开展专项整治;要结合学院实际,着力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实效。此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以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学院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一体化推进、高标准落实。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