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附院推进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 作者:黄桂红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0-16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黄桂红)10月14日下午,第四附属医院院长孙坚召集机关第二党支部、内科第三党支部、医技第二党支部3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听取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和支部书记个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情况,推进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孙坚要求,一要大力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医院党委的要求扎实推进,支部支委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学、提前学,尽早完成通读指定书目,做到入脑入心;支部书记要组织全体党员定期集中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党员之间要开展心得体会交流。二要将主题教育工作与医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各支部党员要结合岗位职责,开展好志愿服务、做好日常工作,“规定动作”要提前完成,“自选动作”要形成亮点,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切实完善工作流程、优化服务体验。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