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庆进行时】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高质量发展”校友论坛
  • 作者:刘爱兰 摄影:张泽玮 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5-05字体:[
  •   

    本网讯(公共卫生学院)见证母校百年辉煌,助力学院创新发展。5月2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校友齐聚东湖校区教学楼,举行“高质量发展”校友论坛。

    b37f9fa8b35a4850828ec3af468e9da9.jpeg

    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回顾公共卫生学院36年的发展历程,介绍学院现阶段发展状况,描绘学院未来的发展愿景。公共卫生学院办学36年风雨历程,经过几代公卫人的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在办学数量和质量上都有了巨大的发展。在国内外校友和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学院上下将再接再厉、朝着更高目标奋力前行。

    在论坛交流环节,操秋阳、潘景屏、徐匡根、刘梦娇等校友代表在发言中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点滴,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深情厚意,并围绕“如何加强公共卫生领域人才培养,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等展开了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校友代表、学院老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论坛。

       辑:吴凤成

    责任编辑: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