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工程建设学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工程建设学院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全面开花
  • 作者:工程建设学院 摄影:工程建设学院 单位:工程建设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0-26字体:[
  •   

    本网讯(工程建设学院)工程建设学院党委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意义。为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切实履行政治责任,把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师生的重大政治任务。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安排学院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余克弟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开展学习第一讲。余克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创新方式方法,提升质量效果。

    副院长王玉林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主题开展第二讲。王玉林表示,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需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上。

    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学院党委委员集中学习讲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辅导员深入年级班级开展专题党课的方式,提高学院党员干部师生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他们提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深、走实。

    编  辑:刘佳怡

    责任编辑:曾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