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理论宣讲进基层,爱心义诊送健康
    南昌大学研究生“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 作者: 摄影: 单位:研究生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21字体:[
  •   

    本网讯(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11月19日,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香樟博声”宣讲团和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前往江西兆驰半导体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普及法律知识并把专业的疾病防治意见送到群众身边。

    宣讲团成员孙赵博以《弘扬井冈山精神,从胜利走向胜利》为主题,从艰苦奋斗、顽强拼搏、自强不息、脱贫致富几个方面进行分享,用慷慨激昂、充满力量的演讲,带大家回到了中国共产党曾经艰苦奋斗的岁月,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宣讲团成员付雅林将大道理转化成小故事,将大场景转化成小切口,结合《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主题,为大家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法治文化宣讲,让法治精神浸润心田。在理论宣讲的同时,南昌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运用专业知识进行疾病防治知识科普,从饮食、用药、科学锻炼、生活习惯、预防保健措施等方面进行答疑解惑,并对一些常见疾病提出预防措施和治疗意见,叮嘱大家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的事项。

    深入基层一线,共话时代发展。南昌大学“香樟博声”宣讲团将继续走进企业,走入基层,发挥学科特色和专业特长,坚持用“百姓话”讲“新思想”,用“小故事”讲“大道理”,以更实的作风奋力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落实。

    编    辑:熊怡蕾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