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人文学院专场咨询会顺利举行
  • 作者:记者团#32;黄润 摄影:记者团#32;黄润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5-07字体:[
  •      
     
     
     
         记者团 黄润报道 :5月6日下午,南昌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人文学院专场咨询会在南昌大学人文楼B230教室举行。此次人文学院专场咨询会由南昌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昌大学人文学院主办,南昌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报、人文学院学生会承办。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咨询会。
     
        咨询会首先播放了一段反映当代大学生面试状况的DV短片。现场同学纷纷就短片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点评,以提醒同学们在面试中避免类似问题出现。随后,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俞席文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近年大学生的就业情况,并分析了人文学院各专业就业情况,同时对人文学院未来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美好展望。此外,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欧阳润老师还就当代大学生在就业面试中的技巧和方法与现场同学进行探讨与交流。他指出在面试过程中应注意“提前到达”、“耐心等候”等九项注意事项。
     
        最后,咨询会还邀请南昌大学新闻传播学系大四学生熊静现场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及其对当前大学生特别是新闻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的看法。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此类咨询会主要是希望能够引导昌大学子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帮助昌大学子进行正确的自我认识和准确的职业定位,带领昌大学子积极面对就业,从容自信就业。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