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举行抗震救灾心理咨询志愿者培训
  • 作者:曹琳 摄影:曹琳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5-26字体:[
  •      
        

         5月25日下午1点,南昌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南昌大学心理咨询师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在青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联合举办抗震救灾心理援助志愿者专业培训,175位抗震救灾心理援助志愿者及临时得知消息赶来报名的同学们参加了培训。
     
          从四川抗震救灾第一线返回的江西省公安消防总队抗震救灾突击队随队医生张盛大介绍四川灾区军民团结一心抗震的情况,他还向即将赶赴灾区的志愿者们提出了一些建议:要与指挥部及各工作单位联系;带足水、干粮等必要生活用品;依靠自己解决问题;多和当地群众、志愿者们联系。
     
         在现场募捐环节,许多的学生老师捐赠书籍物品来表达对灾区的支持与鼓励。
     
         最后,南昌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陈建华教授和郑霞老师深入地讲授了地震灾难的个体心理援助技术,以备志愿者赴灾区后能够有效地开展工作。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