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旅游学院各党支部相继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旅游学院 摄影:李宽柏 单位:旅游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7-03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李宽柏)近日,旅游学院所属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部署工作安排,实施好党建“双领双同”计划,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落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工作机制,学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相应参加了联系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党建双领双同”计划的意见(试行)》、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提示》等文件,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主题进行深刻剖析,查找自身所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积极分享自身战疫经历和身边的战疫故事,结合自身实际,就加强学习和学院发展等角度进行发言。

    会前,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还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依次还发表了自己的入党感言。



    编    辑:阮宏凯

    责任编辑:李  静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