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战疫情】一附院援助武汉国家医疗队成立临时党支部
  • 作者: 摄影: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2-21字体:[
  •   

    本网讯(一附院)2月21日上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助武汉国家医疗队举行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会上队长洪涛宣读《关于成立中共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支部委员会通知》,并带领各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月13日,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派出由141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援助武汉国家医疗队,支援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抗击疫情工作需要,经中共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委员会研究同意,增设中共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支部委员会,隶属于第四党总支,支部委员会由洪涛、曹英、吴佳乐、朱小萍、凌华、黄建生、淦鑫、曾振国、曹春水、彭小平11位同志组成,洪涛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曹英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

    33bb174e75584719acc7004f9847c6e6.jpg

    “唯有履行好医务工作者的职责,才能不辜负大家的信任。”支部书记洪涛说道,“作为临时党支部书记,我将带领党支部主动作为,奋勇当先,敢于担当,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面做好援助医疗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张佳美
    责任编辑:明海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