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 作者:芦海姗 摄影:芦海姗 单位:基础医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0-28字体:[
  •   

    dc4d839772894923bb51240c29001df0.png

    本网讯(基础医学院 芦海姗)10月2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勇同志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部分党外人士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易炼红来南昌大学宣讲二十大精神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总结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利用集体备课、三会一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各种形式,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全面系统学,学习全覆盖。要突出师生主体,夯实育人成果,坚持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学院党员干部要聚焦“双一流”建设奋斗目标,有担当有作为、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的强劲动力。

    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本单位与自身实际畅谈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

    编    辑:陈锦仪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