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参观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
  • 作者:科学技术学院 摄影:科学技术学院 单位: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0-15字体:[
  •   

    本网讯(科学技术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4日上午,科学技术学院结合地方党史资源,将传承红色文化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组织各党总支党员干部参观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深化爱国情怀,赓续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949f7ccba5ff45d2b734370e2d141f02.png

    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走进展厅参观革命烈士事迹展,聆听革命先烈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故事。从讲解员的讲解和革命先烈的图文史料中,大家被方志敏、赵醒侬、熊雄、刘和珍、伍若兰等25万多名江西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着,被安源路矿工大罢工、南昌起义、秋收起义的革命炮火震撼着。

    在纪念堂各楼层展厅,通过一幅幅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战的感人照片、烈士遗物,一个个悲壮故事,大家深刻领略到了革命先烈为追求理想信念不畏牺牲,英勇顽强的高贵品质和崇高精神,也受到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成千成万的先烈,为着人民的利益,英勇牺牲了,他们的血肉之躯,筑成了一座座历史丰碑。仰望这丰碑,倍感胜利成果来之不易,再造辉煌重任在肩。身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学院工作实际,担当作为,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    辑:农舒婷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