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工程建设学院举办2022年“勠力砼心,并肩砼行”趣味运动会
  • 作者: 摄影: 单位:工程建设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15字体:[
  •   

    本网讯(工程建设学院)为丰富校园生活,发扬同学间的团结互助精神,增强身体素质,拓宽同学间的合作交流渠道。11月12日,工程建设学院2022年“戮力砼心,并肩砼行”趣味运动会在正气广场正式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吸引了130余人参加。

    2e03527ff4574bf7aca3f6610805ca22.jpeg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四个趣味项目,依次为“一圈到底”、“雷区取水”、“人椅合作”和“三人四足踩气球”。 在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与比赛规则后,主持人采用依次报数的方式将活动人员进行了分组编排、共同商讨组名与口号并进行小组展示。

    41854f29910041b99d20fa99adfd8040.jpeg

    各组搞笑队名层出不穷,起初拘谨的氛围也逐渐升温起来。在一片欢声笑语的小组展示之后,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进行的项目是一圈到底,各组成员需要将一定数量的报纸制作为一个圆圈并在手拉手情况下使圆圈通过所有人,用时最短者获胜。

    7274b6fdbb9d47f38a8d9b5f84307f9c.jpeg

    在主持人介绍完规则后,各个小组已经跃跃欲试。伴随着比赛开始的号声,每个小组快马加鞭地赶制着属于自己队伍的圆圈。手臂、肩膀、额头,一个部位都不能落下。看似简单的游戏却又处处暗藏玄机。活动过程中,各个小组成员分工明确、行动迅速,萌发出充满团队凝聚力的新芽。

    47a3b4c86f6f4cb3828d5435600c248f.png

    8b4fa8e935384a439e897873726fa4a1.jpeg

    在接下来的雷区取水和人椅合作项目中,大家积极参与,在一阵阵欢呼声、加油声中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风采。一些稍内向腼腆的同学也纷纷加入进来,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即使面对主持人临时增加的重重挑战,在齐心协力之下选手们依旧一往无前,完美的完成了比赛。

    eaac3a18d1af4fab8761433bcf80e192.jpeg

    最后的游戏是三人四足踩气球,这既是各组间激烈的比拼,也是对小组内部团队配合的考验。号令一响,同学们齐步出发,你追我赶,广场上的氛围高涨到了极点。此起彼伏的“一二一二”口号声与笑声,尽管最后的胜者只有一队,但在这一刻,胜负已经不再那么重要。在青春的赛道上有一种东西,比胜负更能打动人心,它叫做“团结协作”。

    美好秋日,强体魄健身心!趣味运动会画上了圆满句号。“青年强则国家强”,期待更多学子参与到体育锻炼活动中,成为热爱体育的运动青年,以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

    编    辑:曹慧珍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