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外国语学院 摄影:外国语学院 单位: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6-20字体:[
  •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近日,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在腾讯线上举办,来自全国东、南、西、北、四大赛区共计136支队伍逐鹿云端,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派出两组选手参加全国总决选,分别为英日191班李琦、黄义丰,英语182班龚宇盛、英语192班翟羽佳。两组同学经过细心准备和多次比赛的历练,在赛场上沉着应对,唇枪舌战尽显思辨锋芒,夺席谈经展现辩手雄风。经过三天八轮高强度的循环赛,李琦、黄义丰获全国二等奖,龚宇盛、翟羽佳获全国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自1997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致力于人才培养,服务于教育改革,已连续三年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本届大赛继续把握时代脉搏,牢记办赛初心,为国家培养家国情怀与国际视野兼备的国际化人才。

    青春正当时,未来皆可期。外国语学院重视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积极为学生搭建各类语言学习的平台,期待勇往直前、坚持不懈的外院学子们继续奔赴更广阔的舞台,努力成为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贡献中国智慧的“国才”。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