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开学季】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9-12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9月1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及研究生新生600余人齐聚建工楼前参加开学典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等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洪黎明主持。

    2.IMG_1747.JPG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熊进刚做了题为《新起点、新希望,心怀梦想,砥砺前行的致辞,他代表学院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加入建工大家庭,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成就好的品德和体魄,不仅要收获知识,更要加强修养,健全人格,敢于担当,锤炼意志;二是希望同学们成就好的学问,要主动学习,积极思考,脚踏实地,敢于创新;三是希望同学们成就好的境界,要把自己的理想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成为有国家意识、社会责任、创新精神和世界眼光的有为青年,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学院院训。

    本科新生代表于涵同学、研究生新生代表贺博扬同学先后发言,共同表达对进入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习的美好憧憬和立志成才的远大抱负。本科老生代表刘华赞、研究生老生代表周镇同学结合自己在大学的成长经历,鼓励新生们坚定信念,潜心学问,独立思考,明辨是非,自我管理、珍惜时间。教师代表王信刚寄语同学们规划好大学生涯,学会自主学习,注重与人交流,常怀感恩之心,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开学典礼在全体新生诵读《少年中国说》徐徐落幕。

    编    辑:魏子涵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