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庆进行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
  • 作者:李祥生 摄影:李祥生 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4-14字体:[
  •   

    本网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喜迎母校百年华诞,欢聚首都共襄盛会。4月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胜利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南昌大学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邹晓春、秘书长黄利明,北京南昌企业商会(筹)秘书长冯春岚及在京近50名材料学院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大会审议通过了校友会章程以及以93级校友刘洪刚为会长的第一届校友理事会。

    院长唐建成对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参会的嘉宾和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取得的发展成就与荣誉。唐建成对北京校友会未来的发展寄于厚望,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与在校师生一起,为部省合建框架下材料一流学科建设而努力奋斗,真挚邀请广大校友参加百年校庆活动。

    刘洪刚表示,未来北京校友会将齐心协力,发挥校友会桥梁与纽带的作用,搭建校友之间信息、资源共享平台,互帮互助,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北京校友会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

    邹晓春,黄利明,冯春岚,材料学院材料系副主任李样生、学科与科研办公室主任王松,以及近十名代表作交流发言。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