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 作者:姜红辉 摄影: 单位:第二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03字体:[
  •   

    本网讯(第二附属医院 姜红辉)7月28日,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汲取龚建华案警示教训,剖析医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及“一岗双责”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院党委书记程学新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发言。

    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作了充分准备。按照工作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并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围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履行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撰写了个人有关材料,为开好这次会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院党委书记程学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论述,院党委副书记曾洁华传达了相关案件暴露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岗位职责,围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履行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就用好此次形势分析会成果,推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程学新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性锤炼,强化宗旨意识,坚持把党性修养作为党员干部一生的“必修课”,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吸取龚建华案教训,把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首位,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让百姓放心、患者满意;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医疗卫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深化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为抓手,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医务人员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借助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政策优势,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添光增彩。  

    编    辑:陈锦仪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