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殷殷嘱托 深切关爱――二附院召开房管科职工及家属“迎三八”座谈会
  • 作者:二附院 曾丽春 摄影:二附院 曾丽春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9-03-16字体:[
  •      
        为切实提高卫生服务能力,加速医疗中心大楼建设,改善医院医疗用房紧张局面,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二附院工会、纪委牵头组织召开了医院房管科职工及家属座谈会。
     
        会议对房管科全体干部职工为二附院医疗中心大楼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的家属对爱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并鼓励大家要克服当前任务紧、人员少的困难,快马加鞭,全力加速工程进度,同时要求各位干部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面对当前复杂市场环境的各种诱惑,把握住自己,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不该要的坚决不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座谈会上,房管科的同志及家属也纷纷表态,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一定会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地使医疗中心大楼早日竣工,早日缓解医院用房紧张,早日改善患者住院条件,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同时也为医院又好又快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