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庆进行时】软件学院“献礼百年,唱响青春”青年歌手大赛顺利召开
  • 作者:软件学院 摄影:软件学院 单位:软件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5-06字体:[
  •   

    本网讯(软件学院)百年校庆,用青春歌唱光彩。5月2日下午,软件学院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在逸夫馆报告厅举行。经过严格的初赛、复赛选拔,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这次比赛中,担任评委的有艺术设计学院校友评委杨译超、南昌大学附属中学合唱团指导老师杨立国和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淑平。

    伴随着大家激烈热情的掌声,青歌赛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合唱团热情献唱南昌大学新校歌《前景无限》,激昂的曲调激起了同学们的热情,我们的青春在舞台绽放无限光芒。从《太阳》到《成都》,从《刚刚好》到《光年之外》,风格各异的歌曲,有的缓缓抒情,有的铿锵激扬。在璀璨的灯光下,歌手们不失自信,放开歌喉,唱出青春的梦想,唱出对母校的祝福。舞台下掌声如潮,观众们都沉浸在滔滔歌海之中,舞动着双手为歌手喝彩。

    比赛最后,合唱团再度登台献唱歌曲《少年》,“眼前的这个少年,还是最初的那张脸。”少年们眼里放光,勇敢地站在这个舞台上,展露的是精湛的唱功与独特的舞台魅力,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共鸣着属于他们的青葱岁月。

    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是主持人宣布获奖排名。最终,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是孙宇庆,获二等奖的选手是黄昊和卢轶霖,获三等奖的选手为辛伟健、吴俊杰、龙梓帆,获优秀奖的选手为韩贞、宋姗珊、凌霄、雪心远、赵涵。不论结果如何,站在舞台上的他们都拥有着灿烂无比的青春。

    百年时光,许许多多个这样的青春构成了如今南昌大学的朝气蓬勃。百年校庆活动落下帷幕,我们即将迎来的,是另一个百年岁月。歌声将会带领我们走过悠长岁月,书写下个百年的笔底烟花。


    编    辑:农舒婷

    责任编辑:王  玲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