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文化,筑牢理想信念
  • 作者:罗雅茹、杨澜、臧心恺 摄影:外国语学院 单位: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4-19字体:[
  •   

    4cdab338b01f4fdaa0e9e139eaaa69af.png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记者 罗雅茹、杨澜、臧心恺)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弘扬和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4月11日下午4时,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于红色文化馆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外国语学院2019、2020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昊、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c3816325992a4b9c8c2d8c817511115e.png

    同学们沿着馆内“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主线,积极参与沉浸式、体验式的红色文化学习。大家通过诵读红色家书、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感受革命先烈们的家国情怀与初心使命,进一步了解了江西红色历史文化,筑牢理想,坚定信仰。

    此次活动将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与现代化传播方式充分融合,运用VR虚拟体验、云广播等新兴技术,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中华民族在近百年沧桑巨变中崛起的恢弘历程,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增添青春力量。


    编    辑:邱芝栩

    责任编辑:程文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