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领导深入肿瘤医学中心开展学科高质量发展调研
  • 作者: 摄影: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7-18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为加快肿瘤学科高质量发展,推进肿瘤学科迈向更高的台阶,7月14日上午,南大一附院党委书记谭友文,党委委员喻本桐、李菲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来到肿瘤医学中心,听取肿瘤科学科建设有关情况汇报,谭友文主持会议。

    肿瘤医学中心主任李勇介绍了肿瘤医学中心2022年上半年疫情防控、临床业务开展、新技术开展、人文关怀工作,深入分析存在的不足之处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喻本桐就肿瘤科医疗数据指标、医保运营及医疗质量与安全现状等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提出了整改意见。李菲就科室运营效率和科研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286145d7127946058c83a9e1323ca8f1.png

    座谈交流环节,肿瘤医学中心相关负责人就科室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医疗服务能力水平及临床研究等学科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参会院领导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学科发展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肯定了肿瘤医学中心在医院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对学科如何突破瓶颈、更快更好地高质量发展,找出了问题,理清了思路,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表示,希望肿瘤学科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推动学科的发展,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人民群众健康用心服务。

    编    辑:雷若琪

    责任编辑:欧阳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