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助梦工程”慰问座谈会
  • 作者: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8-06字体:[
  •   

    80f33a7615114a7b98405c7a89e78298.jpg

    为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怀,更好地做到精准资助和扶贫扶志,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于2019年8月6日上午召开2019年暑期“助梦工程”学生慰问座谈会,给暑期留校复习考研和参加学科竞赛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物质帮助与精神关怀。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美艳和辅导员聂文兵老师与同学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同学们暑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加油鼓气。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关爱致以感谢,表示将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努力拼搏,充分利用好暑期为考研做准备,增强学习能力。

    以爱为帆,助梦远航。“同学们在炎热的酷暑中要守住内心的宁静,同时合理安排时间,注重劳逸结合,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相信同学们在毕业时能梦想成真”。院党委书记王美艳深切寄语。座谈会后,学院为同学们发放了慰问金。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