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善建沙龙” 就业指导分享会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9-29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9月2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善建沙龙”就业指导分享会首场活动在研究生院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碧桂园集团江西区域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沈孟力校友、运营总监陈烨康校友作为分享嘉宾,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熊进刚、党委副书记洪黎明出席活动。

    cd235e31ee904ac3a7fff8df2d24dff7.jpg

    沈孟力校友以“从大数据看管培生培养路径”为题作主题分享,介绍在企业中不同周期的人才培养目标和路径,建议同学们无论是面对职业发展还是学习生活,都要有长远眼光,做好详细规划,对同学们提出期望“迷茫和恐惧都是暂时的,只有找准方向,努力前行,才有美好未来。年轻人要沉下心,仔细做事,美好的生活才会向自己走来。”

    主题分享结束后,熊进刚院长、洪黎明副书记、沈孟力校友、陈烨康校友组团现场为同学们答疑。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施工单位、房地产企业以及设计院的就业环境和待遇”、“毕业后选择考研还是就业”、“在求职中怎样的表现才能得到面试官的肯定”、“力学类课程知识在将来工作中的运用”等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和指导,鼓励同学们要提升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和适应环境能力,吃苦耐劳,勇于攀登注重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磨炼自己,学好真本领要靠日常的点滴积累。

    此次“善建沙龙”就业指导分享会提升了同学们对当前建筑行业的发展和就业形势更全面的认识,对同学们理性思考职业规划和择业就业提供了有益指导。

    建筑工程学院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七一”讲话同做好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想办法、出实招为学生“办实事”,打通学院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学院通过积极打造“善建沙龙”就业指导分享会品牌,不定期邀请建筑行业知名企业高管、校友,为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和职场素养培训等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近期就业形势,掌握就业相关技能,明确求职目标,完善职业规划。通过“善建沙龙”就业指导分享会,学院进一步提高“三全育人”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形成校企联合育人新合力,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


    编   辑:魏子涵 

    责任编辑:段宛辰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