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第三学期】化学学院夏季学期 Summer School 顺利开课
  • 作者:化学学院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7-03字体:[
  •   

    化学_20190705112005.jpg

    本网讯(化学学院)7月1日上午,化学学院夏季学期“Summer School” 第一期(全英文授课)在理生楼A302顺利开课。活动邀请了Prof. Seema Agarwal、Prof. Andreas Greiner、Prof. Feng Gao、Prof. An-Chang Shi 、Prof. An-Chang Shi 、Prof. Hua Zhang、Prof. Xiaogang Liu等学者作为授课嘉宾,为学生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学术能力。

    “Summer School”授课内容主要聚焦化学及其相关学科基础理论知识和科学前沿,每部分内容均设有理论课和讨论课。授课对象主要面对大三以上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课程的学生不仅能学习到深层次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了解世界最前沿研究,更可以和各位学者面对面长时间零距离交流。

    本期Summer School为南昌大学化学学院的首期举办,以“高分子材料、纳米材料及其有机半导体基础理论和前沿”为主题,授课时间为7月1至7月7日,学院80余名师生将参加学习。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