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第一届江西省装备制造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论坛在昌举行
  •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摄影:吴晓建 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1-15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吴晓建)1月11日,第一届江西省装备制造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论坛在南昌举行。

    装备制造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以“更好地服务江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优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共建共享行业产业发展的技术、人才和信息资源,搭建产教深度融合的合作与交流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创新”为宗旨,着眼于解决行业产业共性技术问题、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关键问题,加强社会紧缺的产业技术人才培养,加快转变创新方式,促进产业技术进步和核心竞争力的提高。论坛旨在通过大家共同参与,从多视角、多方位透析装备制造领域发展形势、共性问题和发展需求,共同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

    论坛开幕式上,南昌大学科技园、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致辞,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作了相关产业介绍和学术报告。与会代表通过了联盟章程,并围绕“装备制造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发展共赢”主题,就我省装备制造产业产教融合发展现状与趋势、促进省装备制造产业产教深度融合献言献策。

    本次论坛由江西省发改委、江西省科技厅和江西省教育厅指导,江西省装备制造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共同主办,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承办。省发改委和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省装备制造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省十大产教融合战略联盟代表参加论坛。

    我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要部署决策,坚持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目前已成为包括“装备制造”在内的五个产教融合战略联盟的牵头单位。

     

    编    辑:阮宏凯

    责任编辑:韩周松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