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省医学会介入医学分会正式成立
  • 作者: 摄影: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6-24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日前,由江西省医学会主办的江西省医学会介入医学分会成立大会在南昌顺利召开。来自江西省各地市县级医院介入学科相关医护人员约100人参会。

    自2010年8月江西省医学会放射学专业委员会介入学组成立以来,历经十年磨砺,从最初的参会人员30余名到现在每年参会人员300多人,参会人员专业身份从单一的介入放射医师扩展到包含肿瘤、神经、血管、消化、妇产等多个临床学科的医护人员。

    目前,一附院象湖介入中心配备有4台西门子和2台飞利浦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DSA),均为第二代数字化大平板技术的新机型,配有大平板式探测器、强大的三维处理功能,使诊断更为明确、治疗更加精细,更直观的控制、精确C臂旋转,操作方便。同时,新机器满足心脏和血管的诊疗需求,具有广泛的检查范围和稳定的图像质量。



    编    辑:胡诗月

    责任编辑:李  静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