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第一附属医院举办2022年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班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第一附属医院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08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医院纪检干部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着力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监督体系,护航医院高质量发展,11月5日,第一附属医院举办2022年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班。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谭友文、纪委书记熊薇出席并致辞,省委党校张志芳教授、南昌大学纪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吴周民应邀出席作专题授课,全院专兼职纪检干部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谭友文强调,纪检干部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力军,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医院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完善内部监督机制;在医院发展过程中要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区分开来”标准,为担当者担当,负责者负责;要强化学习,提升监督执纪“善管”本领;要淬炼作风,树立好“敢管”的威信,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政治生态提供政治保证,努力为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志芳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务。吴周民结合医院纪检工作特点对支部监督“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理论知识、党内法规以及业务指导。全体学员认真听讲,积极投入,相互交流并分享学习心得和感受。

    “此次培训内容干货很多,既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深入推进,又是加强医院纪检工作的务实之举。作为医院兼职纪检干部,开阔了视野,强化了身份认同感,也为我们下一步做好纪检工作理清了思路、提供了方法。”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很及时、很“解渴”、很实用,大家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不断思考和总结,把所学、所思、所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助推医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曾  慧

    编     辑:秦 昕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