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28名师生获2018年土木88级校友奖学奖教金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5-19字体:[
  •   

    1558409158278262.jpg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5月17日下午,2018年土木88级校友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在建工楼举行。土木88级校友代表及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

    建筑工程学院向土木88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情系母校发展,关心人才培养,捐资助学。希望校友立身百行、以学为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务实创新、拼搏进取,为学校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希望建工学子以土木88级校友为榜样,不断传承和发展学院优良传统。

    校友罗凌代表土木88级校友奖学奖教金管理委员会,宣读了28名优秀获奖师生名单,3名教师及25名学生获奖。与会领导与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奖。

    校友刘超做了朴实而情真意切的讲话,他分享了大学时代的求学生涯和走向社会后的工作经历,希望同学们以荣誉为起点,不断激励、鞭策自己,向新的目标奋勇前行。

    教师黄发明、本科生黄文贤代表获奖师生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校友们慷慨捐赠的深深谢意,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和学习,刻苦钻研、追求新知,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昌大学土木88级校友奖学奖教金由我校工民建专业88级校友于2014年捐资设立,每年捐资11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在教书育人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和在实践创新活动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迄今该奖学奖教金已设立五年,捐资总金额达到50余万元。

    •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