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医患一家亲,情暖患者心——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医护人员为患者过生日
  • 作者:佟艳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7-28字体:[
  •   

    fcb53432eb0a4c719eae9dd329f7c927.png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佟艳)“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7月26日,南大四附院神经内科的一间病房里传来了欢快的歌声。走进病房,场面温馨幸福,卧床治疗的曾爷爷戴着生日帽,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神经内科医护人员和病人家属一起同唱生日歌,送上了精美的蛋糕、鲜花和真挚的祝福,为患者曾爷爷庆祝90岁生日。

    疫情防控期间,住院患者实行“一人一陪护”制度,曾爷爷的家属们不能来院为他过生日,神经内科医护人员就为曾爷爷在病房策划一场生日派对。当医护人员手捧鲜花、蛋糕走进病房为曾爷爷庆生时,家属感动到热泪盈眶。“来到四附院,你们对我父亲已经很细心照顾了,今天还特意给我父亲过生日,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家属开心地说道。病房里的生日派对,让患者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在欢快的生日歌中,在大家的祝福和陪伴下,曾爷爷度过了一个简单温馨而又特殊的生日。

    编    辑:曹慧珍

    责任编辑:万庆莲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