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线上会议
  • 作者: 摄影: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8-05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学院研究生安全意识,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和谐平安,8月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线上会议。

    1.jpg

    会上,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辅导员梁清蓉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服从网格化管理,注意防暑降温,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到安全用电,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院党委书记王美艳用典型案例为全体留校学生开展警示教育,强调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落实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排查寝室及实验室的安全隐患是保障同学们学习和科研有序进行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严格禁止违规操作,严格禁止违章用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不安全因素要立即进行整治,切实做到安全工作人人有责,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学生干部、党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与到和谐平安校园建设。

    安全重于泰山。通过本次安全教育线上会议,学生对安全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必将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共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学院2018、2019级209名暑期留校研究生参加会议。

    编    辑:张燕红

    责任编辑:陈小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