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永远在路上】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6-06字体:[
  •   

    dac1a72d6d5c4960a0e029f70bba7893.jpg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6月2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学院存在的问题,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院党委书记王美艳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政治保障》的报告,院纪检委员洪黎明通报《建筑工程学院学院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暂行办法》,院党委书记王美艳和院长熊进刚代表学院与学校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同时与院党政领导班子副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议解读了《关于推进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作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开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实施意见》、学校及校纪委2020年工作要点、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和 “党建双领双同”计划等文件精神,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着力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面对学院当前改革发展的重难点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做到“五要五不要”,“八个强化”,迎难而上,逆势而上。

     

     


    编    辑:徐子琪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