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建工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参观南昌大学红色文化馆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3-31字体:[
  •   

    d862cb4e89dc4ac29554c429d8e1462b.jpg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3月3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师生60余人赴教育部高校思政队伍研修基地南昌大学红色文化馆参观学习,上了一堂身临其境的思政课。

    在红色文化馆,师生们沿着“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主题主线,聆听专人讲解,体验VR技术,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和伟大精神,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学习江西红色历史文化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研究成果。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引导了党员师生学习百年党史,筑牢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    辑:农舒婷

    责任编辑:王  玲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