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大一附院专家赴湾里开展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第一附属医院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7-05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二十大,近日,南大一附院组织近20名党员及医护专家走进湾里,开展大型健康义诊活动。南大一附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国强,湾里管理局副局长涂晔、戴国飞,湾里管理局卫健办主任刘伟,南昌市第四医院院领导等出席义诊启动仪式。

    8d67b0df782b43478b2c9646f37e2509.png

    金国强表示,南大一附院将以次活动为契机,秉承“互利共赢、共谋发展、服务社会”原则,充分发挥一附院医疗优势,加大与湾里管理局、南昌市第四医院合作,实现医疗技术的“传、帮、带”。

    湾里管理局、南昌市第四医院对一附院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专家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本次义诊聚集了心血管内科、急诊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内分泌代谢科、肾内科、康复科、眼科、普外科、神经内科、全科医学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超声医学科等专家,在现场开展了超声疑难操作演示、疑难重症患者查房,并前往湾里幸福街办九湾社区开展健康科普讲座。

    “在家门口就体验到了一附院权威专家的诊疗服务,总算盼来了,以后看病就方便了,真棒!”湾里当地群众纷纷表示。据不完全统计,本次义诊覆盖受众达到350余人,受到了湾里管理局、南昌市第四医院及周边居民的一致赞扬。

    本次义诊活动是南大一附院全面托管南昌市第四医院迈出的坚实一步,也是进一步推动分级诊疗、加快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互惠共赢、联动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南大一附院将继续加派力量,在湾里管理局的支持下,和当地医务人员同心协作,打造幸福湾里,健康湾里。

    f1b51982905d4625b7be584383d144eb.png

    义诊结束后,南大一附院对外合作发展部党支部赴方志敏烈士纪念园进行集体学习。


    编    辑:赵小东

    责任编辑:楼婧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