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第四附属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条例找差距专题会
  • 作者:通讯员 熊凯婧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07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熊凯婧)11月5日,按照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南昌大学四附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条例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清华主持。

    9daa1474c7db4978855308b6117b1bac.jpg

    全体处级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逐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切实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进行检视、找差距,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条例找差距,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改进提高。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会议对照检视的态度端正,体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要求,而且在发言中发现,学习越深入、收获越大的同志检视态度越好;体现了刀刃向内不怕痛的勇气,总体上查找问题比较准,分析原因比较透,整改措施比较实,特别是有些同志不回避敏感问题、尖锐问题,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坦荡胸怀;增强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紧迫性,找出的关于理论学习方面的差距是真实的,不是套话。但是也不同程度地存在避重就轻、不准不深的现象,不敢涉及深层次的问题。要继续进行梳理,更符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使对照检查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今后的学习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实实在在解决问题这个主旨,来抓好下一步的理论学习、整改落实工作。

    全体处级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