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让红诗与青春一起飞翔――一附院举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祖国颂”红诗会
  • 作者:一附院 摄影:一附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1-06字体:[
  •      
        

        为积极响应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号召, 11月4日,一附院在门诊十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祖国颂”红诗会。此次活动共有来自一附院五个团总支和一个直属团支部的一百余名青年职工参加,相关院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红诗会在第一团总支带来的《红旗下》拉开了序幕。第二团总支青年职工的《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生动回忆了今年五月汶川地震那段痛苦而又感天动地的岁月,那一幕幕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抗震救灾的真实场景着实让在场的观众们身临其境,潸然泪下。《祖国啊,我为您而自豪》《筚路蓝缕历乾坤,前程似锦创辉煌》和《和力之聚》等作品以气势蓬勃的诗句和至亲至诚的咏诵,讴歌了日益强大的祖国,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
     
        最后,红诗会在院领导与青年职工合唱《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