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 作者:科学技术学院 摄影:科学技术学院 单位: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9-15字体:[
  •   

    b9d1688f0e86405d9a94ee7cd0212f15.jpg

    本网讯(科学技术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百年红色血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时段工作高质量开展,9月14日上午,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南昌大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换宇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主持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各学科部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机关干部代表等参加此次会议。

    杨换宇以“弘扬伟大精神,续写时代新篇”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庄严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庄严号召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杨教授的报告语言生动,内容丰富,正气充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使全场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帮助。

    学院党委书记在主持报告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敢作敢为、善作善为、勤作勤为,聚精会神搞好教育,凝神聚力抓好落实,用实际行动开启学院建设新局面,助推学院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编    辑:农舒婷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