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点穴式监督奏响开学“安全曲”——一附院纪委开展春季开学专项监督检查
  • 作者: 摄影: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3-02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为进一步压实开学主体责任,保障春季开学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3月1日上午,一附院纪委书记胡勃带领监督检查室相关工作人员前往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点穴式监督”,奏响开学“安全曲”。 

    1.jpg

    检查组一行前往前湖校区本科生年级办详细了解学生到校情况及日常管理应急预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教学课程安排及食品安全等保障情况。 随后,检查组深入课堂,对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学第一课”课堂秩序与纪律、现场教学质量进行了检查。课后,胡勃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就推进学风建设及师德师风与学生、教师进行充分交流。 

    2.jpg

    为进一步改善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的住宿环境,检查组还与相关部门现场进行协调,督促有关部门及时落实协调意见,以强有力的监督护航开学“第一课”。

    编   辑:张燕红

    责任编辑:谭 潭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