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后勤迎新特辑|满“新”欢喜等到你
  • 作者: 摄影: 单位: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9-17字体:[
  •   

    本网讯(后勤服务集团)

    时维九月,骄阳当空。全体21级新生怀着新喜悦、揣着新憧憬、带着新追求,天南海北而来相聚于南昌大学。在以后的四年春秋冬夏里,一起奋斗,一起追梦。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后勤服务集团提前规划部署,各部门各司其职,全力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小萌新们保驾护航!

    细心解答,用心迎新。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为小萌新及家长们答疑解惑;热情引导新生完成报到等相关事项;为新生的开学报道创造了便利;让每一位新生都感受到了温暖。

    面面俱到,务实保障。三个校区物业中心的工作人员们,在学生们尽享欢乐的暑假期间,不辞辛苦、不怕酷暑。清洁整理校园环境卫生;全面打扫彻底消杀;为师生创造洁净校园。迎新当日的人流中,也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清理垃圾、紧急维修、秩序引导。全力以赴的展开迎新工作,只为让每位学生感受到温暖如家。

    双管齐下,保障所需。水电中心严阵以待,检修维护各大用电设备且做好应急预案。延长水电供应时长和水泵加压时长,全天候待命。双管齐下 保障迎新期间的水电高峰需求。

    全程无忧,畅通无阻。清洁、消杀运输车辆内外卫生;落实车辆安全排查;制定迎新出车计划。在南昌站、南昌西站设立新生接送站点。贴心服务、平稳出行。为萌新及家长们减轻旅途中的疲惫。

    更新升级,寄取无碍。菜鸟驿站的全新升级;快递柜的清洁重整;储存场地的扩大翻新;取件、寄件方式的变革;快递中心为更好的开学寄收,提供了有力保障。

    丰富餐饮,暖心暖胃。食堂提前准备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并对内外环境展开了卫生消杀,以及对工作人员的体温监控工作,让学生吃的放心。采购和准备充足的烹饪原料,丰富和改进菜品。一食堂的全新改造升级,创造全新的高质量就餐环境;迎新期间延长了食堂窗口营业时间,保障了迎新期间大流量的就餐需求。

    书籍分发,优化服务。图书代办处提前汇总教学所需的教材信息;向相关出版社报订书种;集中分类打包、装箱运输;将各专业各班的教材有序下发,保障了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设置隔离点,防控疫情。根据后勤服务集团疫情防控要求,接待中心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全体职工加班加点清理出隔离房间,并配合校医院对房间进行全面消毒,为迎新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后勤服务集团各部门团结合作,为迎新工作提供了高品质的服务,保障了小萌新们平安有序地加入南昌大学的大家庭,传递了后勤人的温暖。来日方长,我们将始终如一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编    辑:张燕红

    责任编辑:王  玲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