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共聚鄱阳湖畔 奋斗最美青春
    南昌大学共青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 作者:共青学院 摄影:共青学院 单位:共青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30字体:[
  •   

    本网讯(共青学院)新学期新气象,校园换新衣,喜迎新血液。8月27日,南昌大学共青学院敞开怀抱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级新生,他们即将在这里开启人生新征程,书写人生新篇章。

    39a00b93764745af896a30b01b9c7aba.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王鹏程、常务副院长杨红彬等院领导先后到报到点、绿色通道、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等区域实地走访。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学生志愿者和迎新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各部门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并叮嘱大家要在热心服务的同时注意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他们还对校园环境卫生保持、迎新流程等工作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和返校报到情况。

    据悉,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学院高度重视,制定了详尽的迎新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和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工作落实,履职尽责、精心筹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氛围营造、迎新接站、资格复查、入学教育等工作部署落实,确保学生顺心、家长放心。

    编    辑:宋晨怡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