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北京大学药学院院长周德敏来药学院交流指导
  • 作者:药学院 摄影:药学院 单位:药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05字体:[
  •   

    本网讯(药学院)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主动融入与北京大学部省合建对口帮扶高校的交流合作,11月1日,药学院邀请北京大学药学院院长周德敏来校交流指导,副校长辛洪波出席活动。

    辛洪波代表学校对周德敏院长一行来校指导表示感谢,周德敏院长一行对我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博士点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表示今后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在药学前沿高峰论坛上,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化学生物学驱动天然产物的药物创新、创新制剂技术与新药研发、基于靶点的天然产物的结构修饰研究、瞬时受体电位通道TRPM2调节剂研究四个主题作了精彩报告。与会师生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此次论坛拓宽了与会师生前沿知识,开阔了科研视野,让大家真正享受了一场前沿科学研究盛宴。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