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集训会举行
  •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摄影: 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08字体:[
  •   

    本网讯(创新创业学院)1月6日,第七届南昌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集训会在智华科技楼举行,集训会主要面向首批入选重点项目的指导老师和项目负责人。

    集训会邀请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项目指导老师王允圃、李薇作专题汇报。他们为大家分享了亲身参赛的经历和艰苦备赛的经验,详细介绍了大赛的背景、赛道、激励政策以及参赛材料的准备,为第七届大赛的参赛者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集训会是学校全面启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培育的第一阶段活动,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整合校内外资源,开展两期第七届大赛项目培育训练营,邀请资深投资人和大赛评委对我校优质项目进行培育打磨,提升我校参赛项目质量,力争在第七届大赛中取得佳绩。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