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 作者:邹伟康 摄影:邹伟康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1-24字体:[
  •      

        “我宣誓,坚决遵守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绝不使用劣质、违规违章的电器,绝不在校园内吸烟,珍爱自己的生命,珍爱他人的生命,为共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11月21日下午,由抚州医学分院学生处(团委)主办的以“珍爱生命,珍惜生命,杜绝使用违章电器、严禁吸烟”为主题的宣誓活动在该院第一教学楼前的国旗下举行,近400名学生分成四组分别进行了宣誓,他们目视国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此次活动是该院学生处(团委)组织开展的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此举是为了进一步加大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的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到平安和谐校园的创建活动中来。
     
        对于学校禁止在公寓使用大功率电器,同学们也都纷纷表示是一项非常好的举措,是从学生安全利益出发的,并且对于宣誓活动很乐意参加。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