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战疫情】“请你们放心抗疫!”口腔医院廖岚杨健等慰问援鄂抗疫队员家属
  • 作者:刘蕴琪、陈尚文 摄影: 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2-21字体:[
  •   

    本网讯(宣传科 通讯员刘蕴琪、陈尚文)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关键时刻,南大口腔医院刘洁等四名护士积极响应号召,援鄂抗疫驰援武汉,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的责任和担当。2月21日下午,该院领导廖岚、杨健、陈美华、严晓兰、李志华等带着医院党委的关怀、支持与问候,深切慰问了刘洁、张觅、魏婷、吴美凤等四位勇士的家属,并为家属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党院办、人事科、护理部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院长杨健、党委副书记陈美华看望了医疗队刘洁、吴美凤两位的家属,向家属表示诚挚地敬意与感谢。杨建表示,医院会密切关注队员们的情况,家属们家里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医院反映,医院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予以解决。

    党委书记廖岚、纪委书记严晓兰、副院长李志华慰问了医疗队张觅、魏婷两位的家属。廖岚强调,在湖北省和武汉市疫情紧张的危急时刻,援鄂抗疫队员们义无反顾地挺起胸膛,怀着必胜的信心负重逆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医院党委是援鄂抗疫队员们坚强的后盾,会全力以赴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家属们对医院的关心、关怀非常感谢,表示一定克服困难,全力支持医疗队员的援鄂抗疫工作。医疗队组长刘洁的丈夫王晨说,请医院领导放心,我会把家里老人、小孩照顾好,让妻子在方舱医院安心工作、照顾好患者,早日平安归来。

    编辑:张佳美
    责任编辑:明海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