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影像中心“印象驿站”即将开站啦!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第一附属医院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0-13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为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近日,影像中心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东湖院区医技大楼负一楼磁共振检查大厅打造出一片“特殊”的候诊区——“印象驿站”,让患者进一步感受“人情味”。

    “印象驿站”在原先候诊区的基础上,拆除部分储藏空间重新设计改造而成,分为书吧(书籍借阅区、阅读区)、母婴室及橙心助老等不同功能区。

    清晰易懂的卡通导诊和标识、舒适的座椅、精心绘制的墙面彩绘、老年患者专用座椅……全新的候诊区内环境宽敞整洁、温馨舒适,不同风格的文化墙更是让人身心愉悦,降低了患者就诊及等候检查时的紧张感。

    机房外的墙面上,诙谐的卡通漫画和精简的文字清晰地介绍了磁共振检查前、检查中、检查后的相关各类注意事项。这里不仅是候诊区,更是患者的休闲区。书吧内,史学、文学、医学、艺术等各类书籍均由爱心人士捐赠,种类繁多,患者们可在等候检查时利用闲暇时光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

    除此之外,“印象驿站”贴心地开辟了母婴室,切实解决了哺乳期女性及患儿的就诊需求,婴儿床、沙发、儿童玩具等人性化的装饰让候诊室顿时温馨起来。

    编    辑:邱芝栩

    责任编辑:吴海波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