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庆进行时】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砼溯旧忆,新诵过往”照片征集大赛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4-02字体:[
  •   

    326887aaf29d41c7b7b77ff0bc884a09.jpg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3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砼溯旧忆,新诵过往”照片征集大赛决赛。

    自3月12日大赛启动,学院通过公众号平台积极进行宣传,鼓励同学参赛,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学院推选了63份积极向上、立意新颖的优秀作品进入初赛。摄影作品主题有:记录战疫中的青春力量;追溯时光和生活点滴;记录最可爱的人;为校庆留影纪念等。经过线上投票,线下评比,最终共有20件作品入围决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本次照片征集大赛通过“美育”活动,充分展现青年志愿者的服务力量,分享生命感动瞬间,凸显“追寻百年文脉,彰显办学成就;汇聚办学资源,赋能美好未来”的校庆宗旨,为迎接学校百年校庆预热。 

    编    辑:农舒婷

    责任编辑:谭  潭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