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青春飞扬 激情无限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庆祝“3.7女生节”
  • 作者:杜丽娟 摄影:杜丽娟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9-03-07字体:[
  •      

         3月7日上午,由南昌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的“3.7女生节”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据举办本次活动的同学介绍,他们完全是自愿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促进同学们之间特别是女同学之间的和谐友谊,加强大家之间的彼此交流。 

         活动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途径的同学们纷纷驻足观望。大家有的在展板上留言,有的在阅读“女生健康饮食”爱心常识,还有一些女同学被展出的一些小饰品吸引住了目光,大型可爱的米老鼠也吸引了众多同学与其合影。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三天,分设了“骑车、现场展示、游园会”三个小活动。昨日的环校园骑车活动也得到了同学的广泛参与。一位来自信工学院的大一女生说道:“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女生的节日,很高兴参与。”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