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清华上廉政党课
  • 作者:熊凯婧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7-20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熊凯婧)7月15日,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清华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题,为领导班子成员、所在党支部及联系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2923ea8345ed44c9a35e7691378e8f04.jpg

    张清华从完成党的历史使命必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及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必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两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以来党对反腐败斗争理论的不断深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内涵要求,以及充分发挥“四种形态”的一体化效能等。这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内容系统、准确、务实,发挥了指引作用,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纪律要求,让大家受到了警醒,提高了认识,对廉洁从业有了更全面的领会与更深刻地理解。

    院长楼小亮指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名医务工作者,在学习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认识到腐败问题的严重影响。大家更要从初心使命出发,对照自身岗位,深入思考如何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做到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为推进医院改革发展、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在家院领导,机关第一党支部、外科第一党支部、医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编    辑:付雨轩

    责任编辑:万庆莲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